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陶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陶醉

  也許等我們有時間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出去多看看,才能夠見多識廣。我記得在杭州以前的時候就有同學對我說過很多推心置腹的話,雖然當時我並不覺得這些有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是因為我並沒有遇到任何的困難,需要別人來幫助解決。

  也許是不是有時候太多的人都是懷抱着這樣一種情緒,或者是心裡在想像當初那樣一種感覺到來的時候,就彷彿浪潮也突然來了。

  也許我們所謂的等待在他們看來並不值錢,或者是一文不值的,在他們眼中看的懂,可是我記得當時那些可歌可泣的古裝故事,似乎一直都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並不是特別敬佩那些所謂的歷史,只不過是因為我知道他們這是發生的,都不一定能夠完全的遺留下來。我敬佩的一直都是那些作者筆下的人物形象。由他們自己的想象力加工出來的各種性格。

  各種人物,各種感情。

  我想我一直喜歡的都是這樣一種虛擬而虛幻的存在,就好像一場夢一樣,等到醒來之後就什麼都不見了,但是也願意陶醉在這樣的感覺當中。

您正在瀏覽: 陶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