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穫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友誼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同的人的眼中收穫是不一樣的:在春天可以收穫一望無垠的碧綠;在夏天可以收穫四處洋溢的熱情;在秋天可以收穫累累果實;在冬天可以收穫神清氣爽的清涼。2013對於我而言,我收穫了純真的友誼!

  亞里士多德曾說:“喜歡孤獨的人不是野獸便是神靈。”我覺得一個沒有友誼支撐其靈魂的人應該更多的是和社會格格不入,缺少真誠和付出的人,何來“神靈”一說呢?

  一份純真的友誼得之不易,好的友誼可以為生活增添快樂的音旋;可以讓你在困境中多幾隻援手;可以讓你在失落時多幾句鼓勵的話語。在我看來,友誼不需要驚天地泣鬼神,但是一定要真誠純真,甚至只是一個依靠的肩膀,一個好的建議,一次發自內心的讚美和鼓勵的掌聲。

  感謝上天,至少我收穫了一份這樣純真的友誼!

  窗外淅淅瀝瀝的雨一直這麼下着,弄得站在學校門口的我直發愁:“下着雨我該怎麼回家啊?!”有了這次教訓我終於明白“勤帶雨傘,懶被淋”的道理了。

  “哎,要是這個時候能遇到一個熟人該多好啊,只要能送我上公交車就行啊!”我一直在心裡這樣期盼着。遠處走來同桌彷彿在望着我笑,“哼,是在嘲笑我嗎?我就知道你這傢伙記仇,上次和你吵架你現在終於逮到機會嘲笑我了!”看着同桌得意的笑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沒想到的是她走近我沒有在我面前炫耀自己不用淋雨,反而很關切地問:“你怎麼沒有帶傘呢?需要我送你嗎?”聽到這樣的話我的氣頓時消了一大截,“好吧,今天我就不和你計較了,趕緊回家才是最重要的。”於是默許她送我了。

  一路上,同桌都沒有停止過對我的責備,一直絮絮不休地說:“你看你,平時都很細心的一個人,為什麼不隨身攜帶傘呢,被淋濕了怎麼辦,感冒了怎麼辦……”雖然聽着很煩,但是我想她是關心我的,我也沒有生氣!

  聽着她這些話,讓我不禁想起和她一起學習和生活中快樂的日子,雖然平時吵吵鬧鬧,但是每次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毫不猶豫地幫助對方,這難道不是真摯的友誼嗎?這份友誼難道會那麼脆弱,經不起一次吵架的侵襲嗎?想着想着我決定主動拉着她的手,我們彼此相視一笑,忘了前幾天我們還是水火不容的“冤家”!

  一份真摯的友誼獲之不易,我一定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願友誼之樹長青!

  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收穫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