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五官卸責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卸責任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某天晚上,梅責任有幸被老闆帶去陪一個大老闆喝酒,喝完后他便開着車往家走。可是,正當梅責任開車開得盡興時,一個交警騎着摩托車趕上來,聞了聞他身上的酒味,二話不說就帶走了他。

  第二天,梅責任醒來,正奇怪自己怎麼在警局,大腦便問五官:“兄弟們,我們怎麼到了警局,我記得昨晚梅責任陪老闆們喝了酒後就開車回家了呀,怎麼現在……”五官就吵吵嚷嚷的說什麼:“眼睛,你說是怎麼回事,你看見我們是怎麼來了這個鬼地方的。”“嘴巴你肯定知道的,一定是你說了什麼話,才被帶了來。”“耳朵你知道的是吧,警察對梅責任說了些什麼,你快說說看。”“還有鼻子,你聞到警察的味道怎麼不告訴我們一聲,害我們來這受罪。”

  大腦喝到:“吵什麼吵,我只是想知道我們為什麼會來這裡,現在倒好,都推卸起責任來了,那好我們就先說說到底是誰的責任。我是老大,我先說,就說昨晚吧,我一心想的都是要陪老闆喝酒,多讚美他們幾句,對梅責任升職有好處。後來,酒讓我昏了頭,然後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的,跟我可沒什麼責任。都怪眼睛,看着梅責任喝醉了,警察來了都不知道叫醒我,憑我的聰明,我們現在就在家裡好好的呢。”眼睛又委屈又生氣:“嘿嘿,大腦,我們平時都敬你為大哥,現在有事了,你大哥不擔著,反而怪起我來。好,要說昨晚的事,我看到了又怎麼了。實話告訴你們吧,梅責任的眼睛有毛病,是斜眼,其實呢,他這眼睛也不老斜,看見女的就斜起來了,我昨晚看見是一個男交警,嘿,我就把眼睛閉上了。”鼻子這回也來勁了,叫到:“眼睛,你也太會推脫了吧,你沒責任,那誰有責任,那麼說,跟我可更沒關係了,梅責任的鼻子有毛病,前幾天梅責任感冒了,窟窿眼兒堵了,昨晚我不停的打噴嚏,我什麼也不知道啊。”耳朵這時也按捺不住了,忙說:“你也就這樣躲了,那麼說跟我豈不一點關係也沒有。哎,梅責任這耳朵有毛病,聽不清話,我昨晚倒是聽見交警說了,說什麼他要請咱們去喝酒,還要什麼喝醉了他負責送會家,出了事他來付,我這一高興就跟着去了,也就沒叫醒大腦。”正在這時,耳朵想了一想,又說:“該怪嘴巴,你說這梅責任的嘴是做什麼的,應該多說一些甜言蜜語,我們也不至於在這兒吧!”這下可把嘴巴氣惱了,大聲說到:“關我什麼事,我見了交警來,剛一張口,交警聞到我嘴裡的酒味,捂着鼻子二話不說,就帶了來。你們叫我說,我怎麼說嘛!都怪大腦一個勁的叫我喝,還想着自己開車回家,你是豬腦子嗎?酒後駕車是違法的,沒知識也該有常識吧!”就這樣五官都不願承擔責任,都吵了起來。梅責任再也忍不了了:“好了,不要吵,這件事誰都有責任,你們一個二個都好了把責任一推,倒成了沒責任。做人要懂得負責任,知道嗎?”說完,梅責任就去找了那名交警來……

您正在瀏覽: 五官卸責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卸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