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兔貪玩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貪玩記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很幼稚,也有些牽強,沒多少人會看,相信也看不懂。 

  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想讓他看的那個人看到…】 

  很久以前,有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大鷹莫名其妙,鬼使神差地成為了“好朋友”。或許是因為小兔覺得大鷹在空中飛翔的樣子很威風,吸引了它。或許是因為大鷹戀上小兔的一身白。 

  後來,大鷹漸漸和旁邊的小鳥一起,出現在了天空中。於是小兔微笑着在地上奔跑,遙望着它們雙宿雙飛的身影,還是繼續微笑着。它心裏面深深地明白,原來的它們才是彼此玩得來的伴。慢慢地,它學會把這種感情放置在心裡某個地方,偶爾抬頭望望它們,望望那隻絕美的大鷹。它可以做的,並且可以做到的,就是微笑着在草地上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再後來,上天或許喜歡眷顧那隻蠢兔子。大鷹厭倦了與小鳥一起飛行的旅途,厭倦那小鳥總是休息時不喚它,起飛時不喚它的生活。大鷹看到草地上歡欣愉悅的小兔,一瞬間發覺小兔可以為它帶來輕鬆跟舒心。 

  接下來,小兔似受寵若驚般地接受了大鷹向它伸來的翅膀。於是,在天空,在草地上,都可以看到它倆相依相偎在一起。那段日子,是彩虹般的快樂時光。可誰又知道,有些東西也悄悄在大鷹心中深埋。它們都忘記了“距離產生美”與信任的重要性。 

  再於是,小兔心血來潮地把它全身上下的兔毛都染黑了,儘管它也是如此心疼。究竟是什麼讓小白兔毅然地做下這個決定的?其實它自己也不明原因。要知道,就在它進那個大染缸前就幾秒鐘的時間,猶豫過,可它太愚笨,也並不是先知。頭腦一熱,便撲進了染缸。它成了只醜醜的小黑兔。然而這一切飛在天上的大鷹全然不知。待到它們見着了面,責怪之後是讓人暖心的原諒跟包容。小兔也明白,大鷹終究是傾慕雪白的毛茸茸的小兔,於是決心有一天要將兔毛全部給變回來。 

  只是,那一天似乎太過遙遠,遙遠到還未等到,有太多的導火線碰在一起。然後,由小兔手中的火柴點着了它們。一切都在小兔的手中完結了,留下一堆殘骸。它們都回到了各自應在的地方。天與地無法相連。 

  然後,小兔想要像以前那樣笑得開懷笑得放肆,可是發現竟這麼困難去做到。不自覺地抬頭偷偷看大鷹是否依然在那裡飛,甚至還妄想大鷹可以偶爾注意到地上的它。現實殘忍地告訴它,你在痴人做夢啊做夢。直到後來,大鷹與小鷹攜手在那,留小白兔默默在這注視着,淚流着。小兔很害怕有一天,無論它把頭抬得多高,都尋不見大鷹了。 

  其實,小兔一直用身旁的胡蘿蔔去打大鷹。它不明白,大鷹又不要吃胡蘿蔔的咯,無用功而已。大鷹只是對小兔說:“我要去一個仙境,那裡很美,要飛上很長一段路。如果我堅持不到那兒,那麼我將會調頭去往另外一片天空,不會出現在這裡了。而我們的相遇,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最後,小兔想跟大鷹說,加油飛吧,矯健英姿可以使你到達那個仙境的。如若沒有,另外一片天空里,你也會尋得你的專屬快樂的。而我,看能不能拚命追上你,去你說的仙境。或者,在這裡祝福在仙境或者另外一個天空的你。 

  -小兔啊小兔,你怎麼可以這麼貪玩。你要知道,天與地,始終無法相連。 

  -沒有後悔,只有些恨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兔貪玩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貪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