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鍾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鍾,時間隨着你流逝着;人生如鍾,生命隨着時間一點點流過;我們應該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次機會。

   人生就是一面鍾,只要你能珍惜時間,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人生因時間而精彩,照亮你美好的前程,讓以前做錯的事一去不復返,成功就在前面等着你。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時間鼓勵你前進,當你做錯事的時候,時間把你的錯誤印入你腦海中,讓你知錯能改,當你創下成功的輝煌,是時間把它帶入航行的軌道,讓世人看見你留下的人生輝煌,人生因你而驕傲,時間因你而閃耀,沒有浪費人生最寶貴的時間,人生才活的有意義,有光彩。

   人生如鍾,你要像秒鐘一樣,一步一步的邁到終點,堅持不懈的走過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有着這樣的精神,你的人生就面臨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