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秘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班上的尖子生,學習委員,團支書,很有可能是一年以後高考時的保送生。她的前途似乎一片光明。

  只是,升入高三,她卻有了自己的小心思,那就是喜歡上了他們班新來的英語老師。本來高三是不換老師的,可之前的英語老師懷孕快生了,實在沒辦法,學校只好花重金請來了據說是好幾所名校搶着要的年輕男老師。尤其是她們這樣的重點高中的重點班,學生們的未來可不敢耽誤。

  第一節課,她就被年輕老師的風趣幽默給吸引住了。長這麼大,她似乎第一次遇見讓自己心動的男生。陽光向上,風趣幽默,更主要的是帥氣。

  雖然她也知道,年輕的英語老師是有家室的,妻子溫柔漂亮,也一同被請來教普通班的語文。據說,這是這位男輕的英語老師來着學校教書的唯一條件,就是必須帶着妻子一起來教書。

  可是,她還是剋制不住自己的心,每天恨不得所有的科目都換成英語。之前不是很喜歡英語的她,一下子恨不得裝進英語書里。恨不得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好引起這位英語老師的注意。

  而在其他的課上,她開始走神,開始心神不寧,開始在空白的紙張上寫滿了那位英語老師的名字。

  沒過多久,她的成績就有了下降,除了英語成績還高高在上,可是,高考並不是只考英語。這下子可急壞了老師和家長。老師談話,家長談心,她只低着頭什麼都不說。只有在英語老師表揚她成績進步的時候,眼裡露出隱藏不出的亮光。

  一天下午,英語老師告訴他說,普通班的齊老師(也就是他老婆)找她有事,沒說是什麼事,但是約好了在學校對面的奶茶店見面。

  她懷着忐忑的心見了這位齊老師,年輕漂亮的女老師遞給她一張上面寫滿自己老公名字的紙。她看了吃了一驚,原來是自己不小心給夾在英語本裡面了。

  “對不起,”她漲紅了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傻孩子,說什麼對不起,我也年輕過,也和你一樣。但是,現在不是時候,那個人也不適合你,相信上了大學,你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更適合你的。放心,他還不知道。我雖然教語文,可我學的英語專業,經常幫他批改作業。你的事,我聽說了,聽我的話,好好學習,如果上了大學,你還喜歡他,那你可以放開去追。可是,如今,你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年輕的女老師溫柔的說道。

  “那英語老師他......”她問道。

  “放心,他還不知道。這是我們倆之間的秘密。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好好學習吧。”女老師說道。

  從此以後,她開始收心好好學習,成績也漸漸的回歸之前,甚至更好。終於被保送到了北大。

  新學期再次開學時,當她站在北大的校園裡,手裡握着當初那老師遞給她的那張紙,想起了她們之間的秘密。不禁流下了感激的淚水,要不是這位溫柔的女老師,自己現在不知道還在哪裡沉淪着呢。

您正在瀏覽: 秘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