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準備好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好了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打無準備之仗,明天就要進行比賽了,而你,做好出發的準備了嗎?

  隊長發消息給我們:“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請務必準時來場地集合進行訓練,明天方才有備無患!”為此,午飯後抓緊時間睡了個簡短的午覺,比鬧鐘早十分鐘醒來,換好運動服,帶上水壺下樓,騎上自行車往訓練場地前進!其實時間還很充裕,離約定的時刻還有二十幾分鐘,並且距離並不遠。不急着去集合,因此稍稍放慢了騎行的腳步,慢悠悠地前進,一邊想着事情。

  一個多月的時間很快就過了,不久前因為共同愛好才緊急集合在一起的隊伍,在百忙的學習任務中抽出時間來集訓,沒想到時間竟然過得這樣匆忙。而自己的技能似乎卻經歷了一個質的飛躍。最初來這個新鮮的隊伍的時候,大家幾乎都一樣,或是初學者,或是有一定基礎的成員,我屬於後者。大家來自不同的班級,卻很快融入到這個集體,沒有了隔閡。

  大家互相學習,共同成長,其中不乏佼佼者。一開始可能是由興趣引路,慢慢入門,可是到了後來,所學習的技巧越來越深入,並且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來強化,最終習慣成自然。成果很容易就看到了,可它背後需要付出的巨大努力,如非當事人是很難體會的,每一天、每一次的訓練,都是一場戰役,沒有哪一天回去不是汗濕衣衫的。

  辛苦是必然的,沒有努力哪有收穫,沒有什麼成功是得來容易的。但其中的快意也不少,我喜歡運動,因為運動讓人感到酣暢淋漓,青春無限!運動帶來的滿足感,輕易的就超過了為此付出的酸痛感。在運動場上,似乎才找到了我學習之餘的樂趣,我不喜歡待着不動,因為這樣似乎浪費了肆意的青春年華。陽光、場地、 欄網、界線、夥伴,似乎這就是我青春的構成,有此,夫復何求?

  很快,就算再慢的速度,十分鐘以後我還是到了。

  金黃色的隊服發到了手上,背心上有些我們特有的標記,彷彿被賦予了整個年級的所有期望,衣服雖輕,分量卻足。明天很快就要到來,你還在猶豫嗎?

您正在瀏覽: 準備好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