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年的時候,只要有同學來我們家找我玩耍,我就會跟着他們乖乖的出去玩耍。

  可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從幾年前起有個詞很火叫宅男宅女。無論是誰經常在家裡宅着,那麼它就叫宅男或者是叫宅女。因為不願意出門,因為我在家裡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也可以躺在床上玩手機。

  即便是我們都知道,其實手機要是控制不好,那就是現代的鴉片。

  可是到底要如何我們才能夠看清楚未來的歲月,還有我們所講述的這些道理呢?沒事,有時候我們自己身處其中,卻不知道其中的弊端和危害。

  只是能那麼輕而易舉的看清楚原文,別人也在這樣的鞋線之下做着自己的努力。

  沒事兒,他寫的那一類東西其實沒有人喜歡看的。但是沒有關係,因為這些都只是自娛自樂,只是寫給你自己一個人看的。也許未來的生活也有這樣的風格。

  你需要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還要去提升自己,去創造一些價值去發展。

  也許你從來都沒有犯過什麼大錯,但是你卻要懂得教訓是怎麼來的。

  你要知道,其實這世界上有很多可以去捨棄掉的東西,沒有必要一定去遵循。

  生活對於我們而言本身就是錦上添花和雪上加霜兩種類型。

您正在瀏覽: 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