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自己就是跟着好友做一個刷單任務,然後要求也比較簡單,對單子的數量也有控制,就是一天只可以刷兩單!然後一天這倆單看似特別的簡單,但實際上,就是想要搶到單子,有點困難!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看到頁面上寫的是,整點的時候單子最多,其他點的時候單子就是被搶光了!所以雖然說是一天兩單,但是要真准靠卡點來搶單子,還是有點困難的!

  因為雖然按理論上來說,一天整點的時間也不少,除了晚上睡覺的時間,白天整點的時間也有好多,但是如果我不經意間的去卡點的話,是挺困難的!

  除非自己就是專門盯着手機,這樣的話,眼睛也有點受不了!

  有的時候就感覺時間真的特別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看到時間是幾點?50幾分?那個時候你就告訴自己說再等幾分鐘就到了,到點的時候一定記得搶單,可是等你在一次還過手來的時候,發現整點就過去幾分了!

  然後就是除非自己專門去的,不然整點就是特別容易被錯過!

  後來自己就和好友說的時候,好友就是其實不在整點的時候也可以搶上單子,但是得需要自己不停的刷新。雖然自己也有愛着好,有的不停的刷新,但是真正能夠刷出來的單子少之又少。

  這個時候自己就在想,其實還是整點的時候比較多,但是整點的時候自己又特別容易錯過,所以一天看似特別簡單的兩單,但是真正的過在短時間內順順利利的做完還是有點困難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看似特別平凡的一些小事,就比如卡着時間點來做事,但是如果我不用心的話,真的特別的容易錯過!就像生活中的一些人一樣,平時看默默無聞的,但是也可能如果我不好好珍惜,就會錯過!甚至很可能會永遠的失去!

您正在瀏覽: 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