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着傾盆大雨,一輛又一輛的警車飛馳而過。“這下,一定出大事了。”我心急如焚的說。 

  我是一個好事的孩子。於是,就問了一位剛剛從現場回來的叔叔。他跟我說“是一家皮具公司里的外地打工者與東祝村的村民打群架。我好奇心一起,又問:“你還去不去看。”那叔叔就說:“這種事我一定回去。”我想:“這事太好了,讓我多麼希望自己能變成一支離弦的箭。”當時那樣子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那叔叔好像一下只就看穿了我的心思。於是,就叫了一個開車的叔叔一起去。 

  汽車經過7分鐘的奔波終於到了目的地,到了后我打開窗。我迫不及待探出頭去看。那雨,直向我頭上下來。那景象,就像敵人的子彈像槍林彈雨直射我,結果我成了一隻可憐的落湯雞。我一看那成群結隊的警車。於是,就數了一下結果有29輛。又看了一下,皮廠大門口,有着3排警察。第一排是威武的特警左手持盾,右手持警棍。後面是警察。外面站着所有東祝的所有村民。真是兩方不分上下,半斤八兩。誰也不幹動誰。 

  最後,兩方自然就散了。然後,我告訴大家21世紀不是用武力打天下的,應用腦子來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