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看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以後你有時間可以多看一看頭髮寫的那些文章真的是很精彩,不僅是情節,還有從開頭到結局的那些聯繫,包括配校之間的聯繫。都是找不出漏洞來的,你會發現他在主角身上刻畫的經歷。甚至都不如再配腳上刻花的精力多。

  也許這就是他但文章的魅力所在,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在一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待他的文章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去分析拋棄過他的思想。

  我就有一天我也會嘗試着寫書評,但是那一天將會很遠才會對我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並且會好好珍惜她。

  其實我也知道那個兼職一開始的時候就是就應該是那個樣子的,本身就是用勞動力去賺錢,又怎麼能渴望輕鬆自在呢。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想清楚了再去做決定。三思而後行。古人的話總是沒有錯的。因為這些話能夠繼承下來,總是有他們的道理。我們可以發揚,也可以拋棄,但是就要看他對我們的作用是否真的很重要,就算這件事情也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