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春節的一天,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春節。為什麼這個春節和以前不一樣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以前的春節,都是在奶奶家過的。爺爺、奶奶每當在這時,都忙東忙西。爸爸怕爺爺、奶奶忙出病來,就想了個好辦法----把爺爺、奶奶接到家裡過年。 

 新年裡的這一天,我們大家可忙壞了。又是洗碗又是洗菜,一會宰雞一會殺羊,忙的不亦樂乎!我們小孩子什麼也不會,就東張張西望望,看到了鯉魚在大鍋里洗着熱水澡,水果在果盤裡曬太陽,大米在電飯煲里做桑拿,閑着沒事的瓜子在盤子里打架…… 

 大家正幹得火熱朝天的時候,鞭炮弟弟也來湊熱鬧,弄得院子里乒乓亂響。啊!爺爺、奶奶來了,我趕緊向她們拜年,並且討要紅包,爺爺把一個最大的錢包給了我,我高高興興的說:“爺爺真大方,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說完,我便拿着紅包跑回屋裡數錢了。 

 吃放時間到了,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飯桌前,看着這些美味佳肴,我早已垂涎三尺了。我暗想:呵呵,美食呀,我等你好久了,快到我肚裡來吧!我拿起飯碗,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米粒和飯菜不時的從碗里掉到衣服上,從衣服上掉到地下。爺爺說:“看你那吃相,好像3天沒吃飯似的。”我嘻嘻的笑了。 

 午飯後,爸爸與爺爺喝的醉醺醺的,倒下便睡。這時,可是我們小孩子的天下了,無憂無慮,無拘無束,想幹嘛幹嘛。我們想剛放青的小馬駒一樣,田野里奔跑開心極了。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爺爺、奶奶也要走了,我坐在椅子上想:這個春節真特別,過年我一定還讓爺爺、奶奶到我家過年!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