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開學,我們換了一位新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許莉老師。

  許老師跟以往的老師不一樣。她十分注重勞動,她認為只要勞動好,學習才能好。對於她的這個觀點,我們很多同學不理解,認為學習好才是最主要的。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認證,我們班在環境上有了很大的改觀,教室里十分的乾淨,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也有所進步,這真是應了許老師的觀點。竟然這幾天,我們班頻頻有別的班級同學前來參觀和學習。我也仔細地想過許老師的觀點,我認為,學習是需要堅持,要能吃苦,勞動也是如此,許老師的用心良苦是鍛煉我們學習的態度,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引導。我決心要好好勞動,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

  許老師有時就像我們的朋友,她的一言一行總是讓我們感動。有一天晚上,媽媽的手機來了信息。我先看到了信息,原來是許老師發給媽媽的。“丫頭的水杯丟在了信息房裡,發現時老師已經下班了。我明天保證給丫頭找到並灌好水,你不要責備她,她都急哭了”看到這樣的話語,我的內心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她真得是我的好朋友,還在媽媽面前給我說情,我為有這個朋友感到幸運。我暗自對她說:“謝謝你,許老師。我愛你!”

  許老師有時也像我們的媽媽。天氣轉冷了,她特意發來信息告訴家長:有冷空氣來了,給孩子們多穿衣裳,晚上要早點休息。如果作業寫得很晚就不要寫語文作業,第二天再補,身體最重要。這樣的信息感動着我們和家長。我感到她每時每分都想着我們,惦記着我們。我知道許老師真心愛我們的,像媽媽一樣。

  許老師一心撲在工作上,每天都是給我們一個個作業過關,一天幾乎跟我們泡在一起,十分累!每天一早就進班,最晚離開班級。有時我都吃完晚飯了,還能收到許老師的信息。

  這樣一個不一樣的班主任,她把我們當她的孩子,當她的朋友,把教室當她的家,把工作當成了責任。我們2班自從在許老師地帶領下,也有了很大地進步。我們由衷地感謝許老師:“許老師我們愛您!”

  鳳凰花園城小學六(2)班  陳歆瑤

  江蘇南京鳳凰花園城小學六年級:陳歆瑤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