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父母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父母開心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父母對我們的關心無微不至,當我們跌倒時,當我們受傷時,當我們難過時,第一個來到我們身邊的就是父母。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媽媽急忙把我送去醫院,看着爸爸媽媽焦急的神情,我心裡很是欣慰。無意之中,我看見了爸爸媽媽的幾根白髮,啊,爸爸媽媽變了,變老了。我似乎在他們的身上看見了歲月的滄桑,看見了生活的艱辛,更看見了他們為我的操勞……轉念又想:不,爸爸媽媽沒變,他們對我如大山般重的愛一點也沒變,我依然感覺到溫暖和幸福! 

  今天,我就要做一件令爸爸媽媽開心的事來報答他們,經過反覆思考,我決定為爸爸媽媽親手煮一碗麵條。我先開火,然後放一些油,過了一會兒就把雞蛋放進去,“滋滋滋”鍋里馬上發出響聲,還有許多油從鍋里不停地往上“跳”,差點就“跳”到了我的手上。煎好一面后,我加了一小勺的鹽,然後用鍋鏟把雞蛋翻了一面,煎好后,我把雞蛋裝在一個小碗上,接着要開始煮麵條啦。我先往鍋里放一些水,過了一會兒,水開以後,我就把麵條放了進去,然後又拿起一雙筷子不停地攪拌,然後又連續放入一些青菜、火腿腸和雞蛋一起煮。又過了一會兒,我關了火,把麵條分別用兩個碗裝出來,哇,好香啊!我情不自禁地聞了聞。我把煮好的麵條放在桌上,然後把一張寫着“爸爸媽媽,我愛你”的紙放在旁邊,接着就躲進房間里等待爸爸媽媽下班。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下班后,臉上布滿了筋疲力盡的神情,但他們看到桌上的麵條和紙條時,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爸爸,你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媽媽,你像春天的太陽,送給我萬丈光芒;你們像夏天裡的一縷清風,送給我清爽。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父母開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父母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