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羋月傳》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羋月傳》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部電視劇很火,就是《羋月傳》。我也跟隨潮流,看了這部電視劇。這不電視劇的導演是鄭曉龍,也就是《甄嬛傳》的導演,這部電視劇的主演是孫儷。羋月對應的是歷史上秦國的宣太后,秦昭王的母親。電視劇中羋月是楚國的公主,羋月的娘親是一個媵侍,出身卑微,但羋月出生時,有觀星象的大臣進言楚王,霸星將要降世,霸星可以改變楚國的命運。這個霸星就是羋月公主。楚國的王后怕羋月以及羋月的母后奪得楚王的愛,就使用計謀手段害死了羋月的娘親向妃。羋月以及弟弟羋戎被派往守先王的陵墓。

  這是電視劇的前四集的內容,這部電視劇一共八十一集,後面的劇情還沒來得及去看,等看到之後再寫自己的感受。《羋月傳》這部劇講述的是從羋月出生到成為太后的一生,但是其也與真實的歷史有些許出入,想要了解真實的歷史還要從歷史書籍中獲得。這種歷史性的電視劇有助於我們簡單了解過去的歷史,增長知識,在娛樂的同時了解了歷史,是平時工作學習之餘一種比較好的放鬆方式。在我的空閑時間,我會把《羋月傳》這部電視劇跟完,了解一下楚秦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觀《羋月傳》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羋月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