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自然,我們嚮往;和平的世界,我們期盼;燦爛的未來,我們追求。生命之花在環保中綻開,生命的希冀在環保中醞釀……——題記

  我是一隻井底之蛙,祖祖輩輩坐井觀天。

  這是一個明朗的春天。突然有一天,從空中直掉下一個黑乎乎的東西。

  這是什麼呀?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受了傷的大雁。於是,我的家人就請大雁在家裡養傷,當了我們的客人。

  這一天,大雁跟我談起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外面天空很大、很美,我帶你去看看吧!”我把頭一歪,眼睛一瞪,不屑一顧地說:“哼,你就別騙我了,我在這裡呆了一輩子了,每天抬頭望天空,天空不就那麼圓圓的一個嗎?”可大雁堅決不贊成我的說法,我也不甘示弱,我倆就這樣爭執不休……

  最後,我們決定,讓大雁帶我出去看看。

  來到井邊,我一話沒說,二話沒講,低下了頭。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我漸漸覺得我沒有白來這一遭。大雁告別我而離去,我獨自開始欣賞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