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騎馬場的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騎馬場的感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親切地說:“同學們,今天下午我們不上課,我們要去騎馬場,高不高興啊?”“高興!”我們歡呼雀躍,我很好奇是因為我只在電視上看過馬兒,從沒見過真正的馬。我們上車了,在車上我們一直等待着看到真正馬兒。

  終於到了馬場,我們剛走上馬場就聞到一股臭味,但是我們沒有被臭而難倒,還是一個一個做到位子上聽騎馬場的講解員告訴我們做些什麼事,要注意哪些,講解員鄭重地對我們說:“今天很歡迎來到我們的天馬騎馬場。在這裡我們按照學號排成三組,一組一組交換三個項目,交換好之後,我們還要把學到的知識都要快速地回答出來,答得最多的四個小朋友可以騎馬。要注意去參觀馬房不要做怪異的動作,不要去驚嚇馬兒……”

  我是第一組的,所以跟着第一組的同學先去看騎馬影視,我們跟着講解員來到了影視房,他打開影視機,我們一邊看一邊聽講解員講,他笑容可掬地問:“同學們,穿着禮服,帶着禮帽地騎馬叫什麼呀?”“是勝裝舞步!”同學們得意洋洋地回答。“很好。”講解員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們現在就上到這裡,我們去參觀馬房。”我們說:“知道了。”我們來到馬房,眼前可有千萬匹馬啊!我們看了馬頭的標本以後,繼續向前走,你看這些馬各種各樣的,有的是全身都是黑色,有的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還有的頭上長了一個像雞冠一樣的白毛。講解員把我們帶到飼料房,對我們說:“馬吃的飼料有好幾種。比如說葉麥片、小麥片、橙皮、石鹽、乾草、青草等等……”我們還摸了摸小馬兜兜,這感覺可真舒服。

  參觀好了馬房,我們就去騎木馬。講解員說:“我現在一個一個教怎麼上馬怎麼下馬。先用左手抓住馬鞭,右手按住馬鞍,然後跨過去,再踢一下馬,最後左拐右拐。”“知道了嗎?”講解員大聲喊。“知道了。”我們一個一個上去騎。

  終於到了知識搶答大比拼,可這些題目都是用英語回答的,所以只有4個英語好的女同學答對了,唉,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她們去騎真馬了。你看吧,到騎馬場就是高興,時時刻刻都能聽見同學們的笑聲。

  四年級:楊曉雨作文王

您正在瀏覽: 去騎馬場的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騎馬場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