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很會後悔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很會後悔的事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和往常一樣起床,但發現天空黑沉沉的,我接起了電話說:“爺爺,這麼大的雨,你不要來接我了吧,我自己去買買吃。”“沒關係,我已經燒好了,現在已經在樓下等你了!”

  我一邊穿衣服一邊嘀咕:真是個傻爺爺,這麼大雨還來接我。我朝窗外望去,發現爺爺躲在對面人家的屋檐下,大雨無情地濺濕了他的褲腿。當我出現在爺爺的面前時,他的頭髮已經濕得並在一起而且豎了起來。看到我來了,原來路面上有一潭水窪,爺爺沒看清,恰好從那潭水窪上騎了過去。我不停地責怪爺爺:“你怎麼這麼不小心,這麼大的路,偏偏往那兒騎。害得我也淋濕了”爺爺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都怪我老眼昏花,沒看清。”

  “孝心獻老人”——教室里,老師開始給我們上課,一幅幅畫面像鞭子一樣抽打着我:有的孩子在車上把自己的位子讓給了老人,有的孩子攙扶着老人過馬路,而我——早晨的一幕幕又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爺爺那濕得豎起來的頭髮。到了爺爺家后,爺爺連忙拿了一個大麵包,又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豆漿;“快趁熱喝下去!”突然,我聽見了摩托車“突突突”的聲音,原來爺爺又到新家幫我去拿衣服了。我草草地吃完早飯,說完,我便氣呼呼地朝學校奔去。

  三年級:雪玲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很會後悔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很會後悔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