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手機成為了人們必備的東西,無論去哪都要帶着手機,有時候甚至覺得沒有手機,心裡就像缺了點什麼,缺了什麼呢,可能是安全感吧,之前網上有一段話特別火,手機有電,卡里有錢才安心。

  說實話我也中招了,看着手機百分之百的電量才覺得安全感滿滿,不是誇張的說,看着電量從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九十九,我都有些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心慌。

  每次回家的時候,奶奶總會說“別看手機了,要不要你的眼睛了”。每次我都會不耐煩地說“現在哪有不看手機的啊,有的人還看到半夜呢”。可是有時候我也想陪陪奶奶的,卻中了手機的毒,就是不願意放下手機。

  可是如果說手機不好,也是不對的,手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利,以前聯繫只能通過寫信,可是現在只要一條微信,一條短信,或者一個電話,也就可以聯繫上對方了,而且現在接收文件,編輯文件,還可以看想看的節目,也算是一個移動的小電視了。

  而且以前拍照只能用相機,我小時候的照片都是用姑姑的相機拍的,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手機的照片都可以洗出來,而且還有美顏功能,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

  手機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手機只是我們日常的一個工具,為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便利,而不能成為掌控我們生活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放下手機,多出去走走,多陪陪家人。

您正在瀏覽: 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