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群人急匆匆的趕路,突然,一個人停了下來。旁邊的人很奇怪:為什麼不走了?停下的人一笑:走得太快,靈魂落在了後面,我要等等它。是啊,我們都走得太快。然而,如果走得太遠,會不會忘了當初為什麼出發?

  ——白岩松《幸福了嗎》

  以前的時候我們寫文章也總是愛提到靈魂這個詞眼。

  雖然和那些神話故事不同,但是帶上他們總覺得味道會發生一點變化。總覺得自己的文章,會有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可是你不知道真正的我你又怎麼能知道我會說什麼樣的話寫出什麼樣的文章呢?

  我們總是在人前假裝,那是不得已的做法,但是我現在說出這些話,也未必就是真心的。

  可是到底怎樣,才能讓我們做真實的自己呢?

  可是無論怎樣,那些過程,我們都不能忽略曾經讀過什麼樣的書之後,受過什麼樣的教育。在這樣的來來往往的過程當中,你必須要學會領略到很多。

您正在瀏覽: 學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