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生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生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月2號22:30剛對完文綜試卷。自己本來是得早些下來喝那一個中藥的,但是因為自己本來是想着把文綜試卷給對完答案了,然後再下來喝,自己一開始是有記得的,但是自己以為媽媽會幫我弄好重要,結果沒有媽媽她跑去睡覺了,弟弟她去敲我房間的門,說我的中藥還在煎,我說我知道可不可以叫妹妹她去幫我看一下那一個中藥是否好了。

  那個時候差不多也就是二十二點十多分這樣子吧,然後妹妹她也是有下來看的,然後她沒有把那一個火給關掉,自己後來有呼喚弟弟說那一個火應該也是可以關掉的了,因為間隔也是挺久的,後來自己要下來的時候,爸爸他也剛好要上樓,然後他就有跟自己說,他已經把那一個中藥的火給關掉了,我說好的,他以為那一個中藥是媽媽的我說不是是我的,然後自己去看一下那一個中藥煎的,真的就只剩下一個底了,所以現在倒出來也就只剩下那麼一點點,自己其實是有點惱火的。

  但是想想妹妹他也有下來看了,而且他也沒有什麼經驗,他也不是故意那樣子的,他只是沒有經過要,畢竟憑他這一種身體,這麼強壯的人,他對這種中藥究竟得剩多少,他根本就沒有一點把握,所以才沒有把火給關掉了,所以突然間也有點生自己的氣,就覺得為什麼自己不親自下來看呢。所以就自己跟自己生氣吧,也怨不得誰,反正也是自己放下的錯誤,明明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要依託別人去干,而且自己也沒有跟對方說清楚,究竟要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是標準的自己也真的是沒有一點責任心,見個重要都要發動全家人。

  有些時候你可能只是想要爭取那麼一兩分鐘,但可能會因此反而消耗你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像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急着要去完成某一件事情,最後因為大一反而弄巧成拙,而那一個桌反而得用更多的時間去彌補因為弄巧成拙犯下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自我生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