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提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提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可以通過一個問題,看到了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曾經因為有一場夢,開始漸行漸遠,曾經看懂的那一切,都懶得去解釋什麼。

  也許,我們確實在這條路上,要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才能夠懂得這樣的道理,突然都變得不太相同,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單純的問題吧,只不過,當我們終於獲取了這樣的資格時,才會覺得,這是一種不同的思路。

  如果大家都喜歡,依靠着自己的力量,在一條路上越走越遠,我想這個時候,他們所有人的自己發展,都變得有所不同。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所想的每一個問題,都突然成真,如夢幻泡影。

  可是,這個地方,如果真的實行着一種感慨的時候,那些東西都可以看得清楚,這些問題都是會引發爭議的,就好比,我們越長越大,自然也會採取其他的發展方式的。

  但是,如果我一直都在,我想那個時候的他們,依據採取一樣的姿態,即便是自己到了現在,還是達到了比他們要高的水平,我想,我們早就忘記了庸人自擾到底是在什麼階段。我們也曾經熱衷於抒發感情,那麼多的煩亂回憶,其實到了最後,都變成了自己享受的姿態。

  也許,我知道,再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開始各種溝通,即便是面對無數種可能,那些都是我們無法思考的,我以就會覺得,一條路上看到的經歷,都如此浪費時間。如果有一天,我也開始了自己的路途,那樣的遙遠,不需要一遍又一遍地提醒。

您正在瀏覽: 夢中提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