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應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應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今天又可以玩得痛快了!”調皮的我做了一個鬼臉,說。原來是今天外婆買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老母雞,準備把它當晚飯吃。我動了動小腦筋,腦子裡馬上冒出了一計“騎公雞”。 

  說干就干,我先拿了一塊布,踮手踮腳地走到它身邊,用布把它的眼睛立刻蒙住,這樣就可以開始騎了。我大步一跨,一屁股坐了上去,可那雞機靈得很,連忙把身子一抖,我便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像一隻大烏龜翻了一個身一樣,它還用嘴把布啄掉。等我爬起來后,心中早已怒氣衝天,想:此仇不報非君子,我跟你沒完。 

  說完把頭一扭,氣呼呼地跑進了家了。 

  我坐在椅子上,靜下心想對策,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中以到了下午,我伸伸懶腰站起來,報仇的事早已望得一乾二淨了。到晚上再想起來的時候,仔細想想,不禁大笑起來,雞是什麼東西,我騎在它身上,當然會做出這種反映,我還要斤斤計較,真是不應該。 

  想完,我一溜煙跑到廚房,抓起一把米往園子里跑,向公雞賠償我的“不是”。

您正在瀏覽: 不應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