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信·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魅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舞台上他們的步履輕快而流暢,男的動作剛毅洒脫,女的步伐嬌柔而優雅。和着充滿活力的音樂,他們的舞蹈中也綻放生氣同奔放。隨着漸快的節奏,快了,快了,更快了,他們步伐穩健而輕快,將一支華麗的拉丁舞推向輝煌,將一股濃縮生機的拉丁精神舞入更加動人的魅力中去。然而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男的左褲腿是空的,女的也殘了右手。然而他們配合的完美和舞動的熟練讓你感到每一個踏步都在跳躍,每一個節奏都在舞動,這當中溢滿的即是濃濃的自信。

  正如舞台上奔放瀟洒的舞者,自信讓他們忘記身體上的殘缺和精神上的痛苦,自信讓他們忘記舞台上的膽怯和生疏,自信讓他們的舞步融入最澄澈的靈魂精髓,自信讓他們的動作躍入最璀璨的台階。他們綻放的是自信的笑容,舞動的是自信的身軀……

  自信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是一位難得的忠誠好友,時刻給予你向上的鼓勵與奮發的支持。一個人擁有自信,生活才真正閃爍出精神界面的魅力,舉止中才真正體現唯美的氣魄。自信是我們應當不斷追求的精神力量。它是適度地挖掘和表現自身潛能的有利工具,是生機活力與自尊的有機結合,自信不是自負。適度地估量自身的內在素質與潛能,並且不斷地提高和完善,即是追求自信的最好方式。擁有自信,生命才真正擁有靈魂,精神與體態才真正完美結合,迸射出魅力。

  貧困的林肯與雙腿癱瘓的羅斯福,即是靠着豐富的經驗和自信一步步走向總統的位置……

  再看一眼屏幕上跳躍的舞者,我真正地體味到了不可抵擋的魅力……

  達濠華僑高一:雨霖鈴zmj

您正在瀏覽: 自信·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