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老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老地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浙江的繁華與喧囂,我回到家鄉鎮平,雖不如那般滿足,卻別有一番品茗。

  信奉,教高中的老師們都特別的幸運。高中生的世界就是一張白紙,等着別人的描繪。輕擺了初中的的輕狂、張揚,卻也不乏天真的蠕動。我們就是這樣。在學校,四個人瘋在一起,玩在一起,我們都有一樣的天性——貪玩。禮拜六禮拜天,我們有錢時,可以不顧一切:吃、喝、玩、樂。她他們在一起,感受到了那種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充實。記存着一起快樂的點點滴滴。

  學校旁邊有一家奶茶店——老地方。那是我們的老地方。從我們見到它的第一眼起,就愛上了它,也愛上了那的姐姐,他靦腆的愛人和他們可愛的兒子。愛吃的我們也不約而同的愛上了姐姐沖的奶茶。在這個間隙,我們會跑到那面許願牆旁,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然後大笑自己的幼稚。卻又撕了一張便利貼寫了字,貼在最“顯眼”的地方……然後的然後,一眼掃過,卻瞥見了時間,“又遲到了!”然後拿上自己喜歡顏色的吸管,提上奶茶跟姐姐說聲拜拜,打開門,跑去,還一路爭吵誰的吸管不好看。

  再然後,我們就遲到了。

  一天又一天,周而復始,每天都在變化。

  唯獨——去“老地方”的習慣沒有變,姐姐嘴角的弧度也沒變。

  依然是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微笑,看着一批又一批的高中畢業生,見證一群又一群我們一樣的死黨們。

  看着他們的世界,漸由白紙變得五彩繽紛。

  儘管有離別。

  鎮平工藝美高一:尼洪勤

您正在瀏覽: 想·老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老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