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中的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思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明白,生活中所經歷的,其實認真思考,都是在帶給我們成長。

  就像最普遍的,為什麼好孩子好學生會更受歡迎受器重一些?為什麼即使有着羨慕嫉妒,有的人還是願意尋找比自己優秀的做朋友?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好的事物,自有它積極的一面。好孩子好學生,他們身上有一股積極性,當然我們不能說學習不好的學生自己沒有,但現實就是好孩子好學生會受到的關注肯定是別差生壞孩子多一些。

  現實生活中,大人要處理很多事,耐心是很容易被磨沒的,面對好孩子他們會輕鬆些,面對不聽話的孩子,耐着性子一直教導本身是需要很大的精力。

  這個想法,是小亞在被曾經的一位好朋友連續地忽視之後,忽然想到並且和我討論的。

  小亞以前的成績一直比這位好朋友要好,所以有些問題好朋友總會去詢問她。即使後來到了不同的學校,到了不同的地方。

  後來漸漸地,走入社會的他們,各人做出的成就不一樣。兩人聯繫的不多,但一有聯繫,兩人也聊的開心,並不陌生。小亞還是經常被這位好朋友請教,而她儘可能地回復她。

  再後來,這位好朋友混得越來越好,請教的少了,兩人聯繫的也不多。只到有一次,兩人一起約好見面,可是小亞卻兩次莫名其妙地被放了鴿子,別說是道歉,就連一句解釋都沒有主動過。

  小亞覺得,也許是這位朋友的習慣原因,但有也可能就是,有的人很容易被外在的東西所掌控自己的內心,雖然有可能連他們自己都沒有察覺到,所以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