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趣的音樂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音樂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過很多次音樂課 ,但是今天的音樂課是我最喜歡的一節音樂課了 。因為他學習了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曲 ,下來就讓我說一說我最喜歡的兩首歌曲是什麼吧 。

  今天下午第二節上的歷史課 ,到了第三屆,就是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的音樂課了 。因為在音樂課上可以自由自在的說話,而且還不用學習,而且還可以唱自己喜歡唱的歌曲 。在音樂課上 ,剛打鈴的時候,同學們就陸續的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沒過多大一會兒 ,音樂老師就提了個音箱和麥克風來到了我們的班級 。我看到音樂老師來的時候,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音樂老師把麥克風插上電 ,就開始跟我們說今天要學兩首新歌 。然後給我們發了樂譜和卷子 ,我大概看了一眼 ,是一首周深唱的大魚 ,和一個叫赤伶的歌曲 。我們先學習的是大魚 ,大魚非常的美 ,他是《大魚海棠》的主題曲 ,我在看《大魚海棠》的時候都給我感動哭了 。大魚這首歌也描寫的非常的美 。我們屋裡靜悄悄的 ,都沒有人想打破這種美的境界 。到了後來 ,到了我們唱的時候了 ,我們也都放低了自己的聲音 ,有一個是扯着脖子喊的 ,而且沒有一個是說話的 。我們班級一都是靜悄悄的 ,我們唱完了大魚 。老師說我們唱的特別的好 ,一個個的都很有音樂的天分 。接下來我們又學習了熾翎 ,這令這首歌講的是一個在民國時期一個戲院的歌 ,這個戲院里的戲子都非常厭惡當時的小日本 ,所以他們在演戲的時候 ,就放火燒了這個西院子 。當時把所有的日本人和戲子都燒得一乾二淨 ,我特別佩服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在這裡他們寫道 ,雖然我的地位是卑微的 ,但是我也想為這個國家做一點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 。所以他們就在他們最好的年紀 ,永遠的停留在了那裡 。

  這兩首歌學完了 ,我們心裡都有一點的沉重 ,因為第一首歌講的是友情的故事,是兩個人雖然友情非常的神,卻最後還是沒能在一起 ,第二首歌講的是一個西院的故事,也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讓我們都非常的沉默 。以前班級里總是嘰嘰喳喳的 ,今天在班級里竟然靜得連一根針都能聽得見 。

  就是我最喜歡的兩首歌 ,志玲和大魚 ,也是我們今天非常有趣的音樂課 。我最喜歡的就是音樂課了 ,你最喜歡什麼課呢 ,你為什麼喜歡他呢 ,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如果你碰巧也喜歡音樂課的話 ,那就來討論一下吧 。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音樂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