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28年後的一天,身在他鄉的我準備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南昌,準備去看看20年後哪兒發生了什麼變化! 

  我坐着的太陽能汽車,它一瞬間就把我送到了目的地。我一下車,被眼前的東西驚呆了!以前窄小而髒兮兮的小路變成了寬闊而乾淨的大路;兩旁種的柳樹也變了。20年前它們非常弱小,風一吹,就彎下身子;那時我以為這棵樹是長不大的,而20年後,它們在人們精心栽培之下,變成了一棵棵強壯的大樹,柳葉隨風起舞,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跳着優美的舞蹈來展現自己! 

  來到我原來住的小區,我怎麼也找不到那條狹窄的小巷和擁擠的房屋了;只有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幽靜代替了原來的喧鬧。在這個小區的中心,原來是一片空地,而現在卻建造了一個漂亮的花壇,每天都能引來許多五彩斑斕的蝴蝶;它們在這裡面嬉戲,一會兒挨挨這朵花,一會兒挨挨那朵花…… 

  20年不見,家鄉的變化就這麼大,等再過幾年,這兒的變化肯定會更大的!但,不管我的家鄉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