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20年後的我,已經是個29歲的科學家了,由於搞的實驗太多所以已經20年沒去家鄉了。所以我趁國慶這個假期,回到了我的家鄉。

  我開着我心愛的奔馳來到了家鄉。我開呀開呀,終於到了家鄉。咦,我家呢?我怎摸看不見我以前的石頭房子了,這時,我聽到了媽媽的叫聲:李涵,我們家在這呢?原來以前的房子已經變成一棟棟別墅了。我來到了家中,家裡水晶玻璃杯,金的桌子椅子,超軟的床……反正沒有一件東西不低於1萬的,我看的都傻眼了這是媽媽說:我帶你去外面去看看吧,於是我就隨着媽媽來到了家鄉的小溪里,這裡以前是一天污水河,因為河邊有許多工廠,可是現在這條小溪變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這是我的好朋友周洋也從北京趕到了家鄉,所以她帶我來到了我的母校范縣實驗小學,我們走進去,教室里只有幾十張桌子,原來現在同學們都用電腦上課。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啊我愛我的家鄉。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