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這一個期待的心情走在回到故鄉的路上。坐在飛機上的一角,我想了幾個問題:故鄉現在變成什麼樣了?是繁榮昌盛的城市,還是窮巷陋室的山村呢?我的親朋好友還記得我嗎?都二十多年…… 

  伴着我的問題,飛機已飛到了台州路橋,下了飛機,我真不敢相信——以前那一間間破舊的房子,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了,走着走着,無意間看到爺爺家那棵年老體衰的枇杷樹,就想起以前和弟弟一起去偷枇杷,結果,被爺爺給發現了。 

  看着看着,就來到了爸爸媽媽的家,“怎麼會這樣?”我大聲喊道,以前父母住的那所破舊的房子,不見了,現在變成了一個小區,父母到哪去了? 

  突然,旁邊出現一個膘肥體壯的青年,一看就知道,他是我小時候最好的朋友——偉南。我連忙跑上去,問道:“偉南,我父母道哪去了?你知道嗎?”他說:“某非,你就是振傑!你的父母,正在這個小區里過着幸福生活呢!你回來他們肯定更高興了!你快去看他們吧!” 

  告別了偉南,我急匆匆往父母家裡跑去,來到門口,按下門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聲,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開了門——她就是我母親。母親慢吞吞地說道:“你是,振傑,是嗎?”激動中會帶有一些歡樂,又說:“你終於回來了,那太好了,你終於回來了,我們全家終於團聚了!” 

  “不應有恨,何時長向別時圓”,憑着二十年前的記憶,我回到了故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