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微型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型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微型馬 標籤:微型作文

  要春遊了,我萬分的激動。這是我們上學以來第一次去春遊,星期四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明天去春遊會是什麼樣呢?

  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背上自己的小書包趕到學校,等着和同學們一起去光明農場。一路上我們聽着導遊的講解,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呀!一會就到了光明農場。

  我們在光明農場看到了奶牛、海龜、鱷魚、孔雀……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微型馬。

  微型馬,他的個子小小的而且他跑起來特別快。因為它的骨頭是空心的。它全身都是灰色的,它的腿很短很短,它腦袋上的毛都耷拉下來,灰色毛跟他的眼睛混在一起,讓人很難看見他的眼睛,它的頭和身體一平,它他的脖子很長很長,尾巴很短。這種馬最小才38厘米高,國外很多地方把它當作寵物來飼養。它也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馬。

  深圳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微型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型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