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上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上海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采荷一小二(4)班 陳一波

  今天,媽媽和她們幼兒園的老師、另外的孩子和我,一起去上海玩了。

  坐雙層火車的時候,金月姐姐跟我在雙層火車上跑來跑去,我們覺得很愉快,很新奇。到了上海,天開始下雨了,我們就跑到了地鐵站。然後,我肚子餓了,就拚命的吃東西,再找垃圾桶扔垃圾。園長老師看我太麻煩了,就順便說了一句:“要不你把垃圾桶背在自己的背上吧,免得經常找垃圾桶”大家都笑了,她們還誇我講衛生呢!

  第一次坐地鐵,我一點也不想吐,反而感覺到舒服。

  走着走着,看到了東方明珠塔。我們還坐着電梯,到了高八十八層樓的金茂大廈,在頂樓,看見了外灘和上海美景,我知道金茂大廈目前是中國第一、世界第三高樓。我們又到南京路上買了一個“天線寶寶”呢!

  因為一天玩得太累了,我一坐上火車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杭州了。爸爸也來接我了。

您正在瀏覽: 玩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