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勇敢的人蔘娃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勇敢的人蔘娃娃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看話劇。

  坐着舒適美麗的大巴,伴着暖暖的春風出發了,大巴的車廂里充滿了我們的歡笑……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話劇院。話劇院像個迷宮,是老師帶着我們找到自己位置的。坐好后,伴着音樂,我們開始競賽,有的班唱歌,有的班朗誦古詩,有的班背繞口令……

  話劇開始了。這時,小動物在睡覺,上課的鈴聲卻響起來了!它們的老師月亮姐姐帶着一名新學生,一邊走一邊說:“都春天了,你們還在睡懶覺!”學生們聽到老師的話,才一個一個地起來。大熊說:“我現在肚子里空空的,什麼都沒有!”然後大伙兒一起嚷嚷:“就你最胖,就你最胖,還好意思說,現在很餓!”然後,它們開始演起了舞蹈……

  演完舞蹈,小動物們和月亮姐姐就走了。這時,出來一隻小狼,說:“我是小狼,別看我是小狼,我專門克大狼的!”大狼,其實在小狼看不見的地方偷聽着呢!

  這時,大狼跑了出來,它給了小狼一巴掌。然後就吵吵說:“起來了,起來了!想辦法怎麼去抓住月亮姐姐它們!”……

  大狼又要打小狼,小狼趕緊說:“停!停停!大王啊,我給你說個繞口令吧。幫白頭髮的爸爸拔白頭髮。”大王跟着學了好幾次,太笨了,都沒學對。它的手下又讓大王的另外的兩個手下讀一讀,那兩個手下直叫喚說:“不讀不讀!”

  狼群們開始演起了舞蹈……

  演完舞蹈,它們剛走,就開始了一場戰爭。月亮姐姐被抓住了,其它的小動物一溜煙全逃跑了。這時候,人蔘娃娃突然出現,救下了月亮姐姐,打敗了大狼。

  大狼沒辦法,只好向鱷魚求救。大狼騙鱷魚,把它騙到月亮湖。大狼和鱷魚一起設下陷井,讓月亮姐姐和小動物們都喝不上水。

  過了一個星期,小動物們喝不上水,渴得不行了。這時,人蔘娃娃渴得力氣也沒了,有氣無力地說:“我現在沒了力氣,連它們的陷井都跳不過去了。”

  月亮姐姐讓大家們一起去找水珠和石隙里的水。人蔘娃娃請求說:“你們把我吃了吧,吃了我,你們就會力大無比,長生不老,打敗狼的!”

  動物們都不同意,說:“我們不能丟下朋友!”

  可這是唯一的辦法呀!也只好這麼辦了,它們把人蔘娃娃吃掉了,吃后,果然都有勁了,它們就一起努力,把鱷魚和大狼全部抓住了。

  這個話劇里的人蔘娃娃,既勇敢又聰明,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大家的生命!很值得我們學習!看完這個話劇,讓我明白:我們要關心集體,關心班級,關心朋友,關心長輩,這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聰明、勇敢的人蔘娃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勇敢的人蔘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