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猜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作文課時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肢體語言猜猜看”的遊戲。

  只見吳老師手裡拿着幾張紙條,然後跟我們說:“今天我們做一個‘肢體語言猜猜看’的遊戲,不過,這個遊戲要遵守規則,只能用肢體來表達紙條上的內容,不能講話,下面的同學來猜這些動作或動物。”

  老師先請了“大個子”剛剛,他的眼珠“嘀溜”地轉了一圈,雙手朝窗戶抹了抹,大家一看就一齊喊:“擦玻璃”。他高興地點了點頭,回到座位上了。大家看了覺得很簡單,便紛紛舉起了手。這回,老師請了小紅,只見她看着卡片,眉頭一皺,然後使勁地拍拍手,可惜,她表演地不太好。大家亂猜着,理不出頭緒,老師只好來解圍了。她叫來男同學黃輝,黃輝不愧是“玩大王”,他朝地上用力拍去,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拍卡片。

  之後,又表演了“青蛙”“投籃”等項目。不知不覺,遊戲就結束了。不過,今天收穫還挺大的。因為,這個遊戲既鍛煉了我們的表演能力,又鍛煉了我們的觀察能力,還非常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猜猜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