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翻開相冊,看到我那張蹣跚學步的照片,我就會想起自己人生的第一步。

  聽媽媽講;那時我剛一周零四個月,我們去姨姨家串親戚。爸爸媽媽和姨姨聊天,我在一旁玩一個黑貓警長的玩具,那時的我還不會走路呢!突然表哥的兒子小飛破門而入,猛地一把搶了我手中的玩具。我楞了一下,細聲細氣嚷着:“給我,給我。”可是他也是嬌慣長大的孩子,就不給我。我急了,站起來,竟開始邁步走路了,一步、兩步,漸漸我們之間的距離縮小了。爸爸媽媽見了,先是吃驚萬分,然後就欣喜若狂的拍下了我的人生第一步。

  這張照片啟示我:做人就要像剛學走路的孩子,腳踏實地,不然就會摔跟斗,還有隻要有心動,並且付之於行動,就會有奇迹發生。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