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捉螃蟹。

  我拿着手電筒在沙灘上照來照去,希望能找到螃蟹。終於,我在水凹發現了一隻小螃蟹。小螃蟹見到電光,東逃西竄。我迅速拿起網兜,慢慢的靠近它,猛地一罩,就把它罩住了。我開心的跳了起來,大喊:“爸爸,我捉到螃蟹了,我捉到螃蟹了”。

  我繼續搜尋,忽然覺得腳下踩到了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呀!一隻特大號的螃蟹。我興奮極了,揮舞着手電筒大叫:“媽媽,爸爸,快來,一隻大的”。爸爸一邊跑一邊說:“用電筒照着,別讓它跑了”。我趕緊用電筒跟蹤,只見螃蟹昂起頭,張開兩個大鉗子,左揮一下,右擺一下,好像在說:“別過來,小心我用鉗子夾你”。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馬上用網罩住它。

  “罩是罩住了,那你怎麼把它放進桶里呢?”爸爸疑惑地問。

  我一想:對呀!那鉗子要是夾一下疼死了。

  有了!我拿來小鏟子,放在網下逗它,螃蟹感覺有東西,立刻用鉗子夾住鏟子不放,我發現它上當了,就把它連同小鏟子一起丟進了桶里。

  “哈哈,終於抓住你了。”

  爸爸誇獎我:“你的方法很好哦,遇到困難就得這樣不用怕,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想辦法解決。”

  捉螃蟹真有趣呀!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