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家的時候,我們經常去捉螃蟹,螃蟹捉來,就把螃蟹清理乾淨,炒來吃,那味道,現在想起來還讓人垂涎三尺!

  記得有一次,我們合夥去捉螃蟹,大家挽起褲腳就跳下小溪里了,在我們腳下的小溪馬上變得歡騰起來,不知是誰在說來做一個遊戲。我馬上就提議說:”我們來比賽,誰捉的螃蟹又多又大,那我們所有人捉的螃蟹都歸他(她)了!”大家開始了遊戲,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比賽的目的只是想玩個痛快!雖然我以前從沒捉過,但既然我話已經說出了,就要做得出,我鼓起勇氣,開始尋找,希望有奇迹發生。一轉身,扳開石頭,看見一隻螃蟹,驚慌的準備逃走,它那圓圓的眼睛鼓得大大的,它的腳正拚命地向前”跑”,因為它發現了有人把自己的藏身之處給掀開了。突然它似乎發現逃跑不是唯一的辦法,它停下來,揮動着它那威武的大腳,與我對峙,它那氣勢,就像在保衛自己的家園一樣,真是別有一番滋味!看到它的樣子,我還是很緊張的,但還是輕輕挪動了腳步,右手把螃蟹的殼壓住,左手把螃蟹的一隻大腳捏住,然後右手一下子把螃蟹的另外一隻大腳捏住,這個過程要很快,不然就會被夾住,很疼的,因為原來我玩過別人給我捉的螃蟹,手指被夾過的。漸漸的我越捉越多。開始我還很害怕,因為看到了螃蟹的大腳,心中由然而生出一種恐懼感,但我並沒有被這麼一隻小小的螃蟹嚇住,因為大家在鼓勵我,支持我。最後我一共捉了十一隻。我高興得差點蹦起來了,這是我平生第一次捉螃蟹,也是第一次捉這麼多的,當然,這冠軍非我莫屬了,大家都說我是捉螃蟹的高手,我心裡特舒服!因為這是一次自我挑戰喲!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