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姍姍,你的字幹嗎那麼難看,等一下拿練字本練十篇!”“姍姍,寫完了沒有,寫完了快點寫其他的作業本!”“姍姍爸,你又在上網?快點過來給我洗菜!”看,這就是我愛嘮叨的媽媽,如過讓她3秒鐘不說話的話,她肯定要悶死。所以不論大事小事,她都能嘮叨一陣子。

  有一次,一年級時我遲到了,就是因為我媽媽的嘮叨。那天早上,我起床晚了,連早餐不吃就飛奔學校,媽媽在門外喊:“ 

姍姍,雨傘帶了沒,今天可能有雨哦!”我一看看手上,那不就是雨傘嗎?於是我回答“帶了。”“那帶好文具和書沒?”我拿下書包一一數着,數學書,語文書,作業…….“都帶齊了!”我沒等媽媽回答,就飛奔學校,雖然一路上小跑,可還是遲到了,我心裡有些埋怨:都是媽媽的嘮叨,要不是媽媽的嘮叨,我可能就不受同學們那怨恨的眼光了。

  前不久,媽媽又嘮叨上了。大清早,6點鐘時,媽媽就在我耳旁嘮叨:“姍姍,幾點了?太陽曬屁股了,早上還要干很多事……”我被她的嘮叨吵醒了,一看鐘,“才6點鐘,媽,你讓我再睡一會吧!”“不行,一日之計在於晨。”她這麼說著說著我就睡不着了,便起了床。可刷牙時又聽到了她那喋喋不休的嘮叨……有時我在想,媽媽哪怕有一分鐘都不嘮叨那該多好呀!

  但有一天,媽媽不再嘮叨了,只是時不時又說上幾句。從那時開始,我體會到了媽媽的嘮叨里其實包含着她對我的一片關愛,還讓她生氣,真是太不應該了。所以我要珍惜媽媽的嘮叨,享受媽媽的嘮叨,因為這是媽媽擔心我,愛我的一種表現!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