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眉毛濃濃的,眼睛亮亮的。媽媽愛嘮叨在我們家是出了名的。

  平時,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每當晚上我想多看一會兒電視的時候,媽媽就嘮叨開了:“別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耳邊又傳來了嘮叨聲:“寫字姿勢要正確,預防近視!”還有什麼上課要注意聽講啦,不懂就問啦,要誠實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這嘮叨真是沒完沒了。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我就心煩。可有一件事卻讓我對媽媽的嘮叨產生了新的認識。

  那是臨近期終考試的時候,早些天,媽媽就把考試要注意的事項對我一遍又一遍地說了。等到考試那天,媽媽又嘮叨着對我說:“考試時別緊張,要認真審題,字跡要工整,做完題要仔細檢查……”唉,聽得我頭都要炸了,媽媽可真能嘮叨!

  考試了,我一看題目很簡單,就飛快地做了起來。不過一會兒工夫,試卷就答完了。剛想交卷時,我的耳邊彷彿又響起了媽媽的嘮叨聲:“要認真檢查,要認真檢查!”於是,我認真地檢查起來。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一下子查出三道錯題。為了防止出錯,我又查了一遍。直到自己認為再沒有錯了,我才交了卷。這次我考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滿分。

  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的嘮叨!我忽然覺得媽媽的嘮叨是自己一生中都享用不盡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