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雞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雞計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可我總認為雞有老奸巨猾,人有被雞亂整。

  長話短說吧,這是一個悲催而又令人“難忘”的暑假——

  我剛來到外公家,便聞到一股雞騷味我不得不捂着鼻子進去。

  哦,原來是雞跑了——哈哈大展身手的時刻到來了。

  計劃一——“追”

  不過是雞而已,我雖然體育全部不及格,但我再慢那也總可以跑過雞吧。於是我便“奮起直追”唉,計劃失敗,那雞也太機靈了吧——剛一碰到它的羽毛,就只見它“嗖”的一聲,便跑到“千里之外”了。

  計劃二——“扁”

  看來“軟的不行,必須來點硬的”。我拿起一塊小石子,狠狠地往它那兒砸。可是再怎麼砸也都是白費功夫——砸到它它雖會感到一點痛,但是只要砸一下,那雞便會逃走了。突然,我“突發奇想”,嘿嘿嘿……我拿起一塊大石頭,直瞪着那雞“喂喂,你幹嘛呢!”也不知道從哪兒走來一個大嬸,對我大聲吼道。我聽了便“落荒而逃”——計劃二失

  計劃十三——“撒”

  之前的失敗讓我吸足了教訓,看來這次只能智取,不能亂來。可是該怎麼辦呢?突然,那漁網讓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半個小時過後,那群雞終於被我聚集到一個地點了,哈哈哈,大展身手的的時刻到來了——我撒開漁網,噢耶,捕獲成功!

  “你幹什麼啊,我好不容易引它們出來讓它們吃大米的,你……”那位大嬸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嚇我一大跳,我驚慌失措地跑了,跑的好遠好遠。

  我想把雞抓,得到人人誇;誰知整錯事,遭罵又遭打!唉,悲催啊!

  江蘇無錫宜興市川埠小學六年級:天下無毒

您正在瀏覽: 捕雞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雞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