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糖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糖糖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糖糖

   我要隆重地給大家介紹我的好夥伴——小狗糖糖,因為剛來時它特別愛吃糖,因此叫糖糖。

   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圓圓的小臉上鑲嵌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它披着棕白相間的衣服,像是一位高傲的公主。它的高傲和可愛都表現在它貪吃、它的暴脾氣和它的頑皮。

   一天,我剛吃完飯,手裡拿只雞腿,糖糖就搖着尾巴跑到我的身邊,用兩個后爪支撐着身體,直直地站着,兩個前爪翹起來,抱在胸前,“磕頭作揖”,並搖着它的小腦袋,討我開心,像是說:“給我一點雞肉吧!”看着糖糖這樣,我就給了它一點雞肉,它又翹起兩個前爪,還想要,沒辦法,糖糖就是這樣貪吃。

   前天晚上,我和好朋友去操場上玩耍,而糖糖卻趴在家中的柜子底下,我們回來想把糖糖帶出去一起玩,誰知道,糖糖飛快地從桌子底下鑽出來,開始“汪汪”大叫起來,好像對我們發出抗議:“為什麼你們出去玩不帶着我!哼,我不願意交你們這種不講情義的朋友!”我們趕快把它抱起來,摸着它那光滑的皮毛說:“不是我們不帶你去,是因為我們把你叫不出來啊!”糖糖用那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我們看着它可愛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就是糖糖那暴脾氣。

   我的好朋友胡佳鈺過生日,糖糖也趕來參加,我們吃完生日蛋糕,出去玩,糖糖在家裡的電視櫃下躲着不出來,人都走光了,只有糖糖和兩隻白色的小倉鼠在一起,糖糖從電視櫃下跑出來,跳到椅子上,用它的鼻子頂開倉鼠籠子,兩隻小倉鼠嚇得驚慌失措,鑽到電視櫃下,糖糖也鑽進去,兩隻小倉鼠逃齣電視櫃,找藏身之地,糖糖張開了它的大嘴,殘忍地向兩隻小倉鼠撲去,將它們的鼻子咬掉后就開始“汪汪”的叫個不停,張麗媛跑過來一看兩隻小倉鼠死了,糖糖卻無所畏懼,好像它是一位大英雄似的,並讓張麗媛撓痒痒,張麗媛趕快跑出去,叫胡佳鈺,胡佳鈺一看她心愛的小倉鼠死了,立刻號啕大哭起來,糖糖這時害怕了,不敢出來。胡佳鈺把糖糖叫出來,糖糖看見自己惹禍了,立刻低下頭,胡佳鈺看見糖糖知錯的樣子,把糖糖抱起來,對它說;“糖糖,以後不要再闖禍了,我原諒了你。”糖糖聽完,立刻高興起來。這就是頑皮的糖糖。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糖糖,一條高傲、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糖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糖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