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記憶深處的老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深處的老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宅在鄉下,我非常喜歡它,那兒鳥語花香,風景秀麗,頗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就在我老宅的旁邊有一條清澈的小河,緩緩的流過。我的老宅有一個很大的院子,裡面種了許多的樹,比如:楊樹,槐樹,香樟樹等等。我雖然每棵樹都喜歡,但我還是喜歡楊樹,因為這是跟我一起長大的,是我親手栽下的。我最喜歡院子里的井,既好看又好玩,我一直在想掉下去怎麼辦?

  到了春天,奶奶在院子里種了一棵桃樹,每到到了夏天,桃子就熟了。你吃一口可甜了,而且到了夏天我家院子里的一種花也開了,我和姐姐經常喝花里的蜜汁, 有一次 ,我小時候在玩,爸爸給我拍了張照片,我一不小心掉到了田裡,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可是,現在的老宅變成了一條馬路,但它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深處的老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深處的老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