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小寧的心情也像這天氣一樣格外的好,因為爸爸要帶他去公園照相。他們興高采烈地走在去公園的路上,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裡。

  這裡風景優美,你看,柳樹搖着嫩綠地枝條,像一位姑娘搖着她那綠色的長發在跳舞;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一匹駿馬向前飛奔,有的像一隻小兔子在采蘑菇,還有的像幾隻小雞在啄米……好玩極了!

  爸爸帶着小寧來到一個花壇前,想給他拍一張照片留作紀念,他雙手背後,面帶微笑地看着鏡頭,爸爸剛要按下照相機的快門,忽然,小寧飛快地跑去西邊,爸爸疑惑地看着小寧,心想:小寧要去幹什麼?我要去追他,防止他走丟了。爸爸追上小寧,一看,原來是小紅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她捂着屁股,都站不起來了,小寧蹲下來,扶着小紅的胳膊,轉過頭對爸爸說:“爸爸,小紅摔倒了,您給我們一起照一張照片吧!”爸爸微笑着點了點頭。於是,小寧和小紅擺好姿勢,爸爸舉起相機拍了一張照片,拍完后,小寧便雙手扶起小紅,和爸爸一起把她送回了家。

  回到家后,爸爸問小寧:“小寧,你覺得這張照片是不是很美麗?”“當然了,因為這代表着關愛和友誼!”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