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照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春天的早晨,在公園裡,一片片潔白無瑕的雲朵,不停變換着各種各樣的形狀,它們好像再對遊客說:“快來看魔術表演吧,這一切是多麼的奇妙啊!一朵朵奼紫嫣紅的牡丹花,爭先恐後地炫耀自己的美麗,好似在對遊客說:“快來和我合影吧,這將是一張最美的照片啊!一棵棵剛吐出嫩芽的柳樹搖着它那綠油油的長辮子在風中舞蹈,猶如在對遊客說:“快來看我最優美的舞姿,這可是一場絕美的舞蹈表演啊! 

  爸爸帶着小寧來公園裡玩,小寧玩了些運動器材后,他們都被公園裡秀麗如畫的景色給吸引住了,爸爸對小寧說:“小寧,公園的景色這麼美,咱們在這裡拍張照片做留念好嗎?”小寧聽了,滿口答應。於是,爸爸就舉起照相機,正要給小寧拍照時,小寧突然轉身一溜煙就跑遠了。爸爸奇怪地想:咦,小寧想要跑去找誰呢? 

  正在爸爸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小寧面帶笑容地帶來了一個漂亮的小妹妹,你瞧,她扎着兩個羊角辮,身着粉色的襯衣和粉色的百褶裙,白凈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閃閃發亮。小寧走上前對爸爸說:“爸爸,我想邀請這個小妹妹和我一起拍照,拍出來的照片肯定是最美的。”爸爸同意了。於是,爸爸叫小寧和小妹妹坐在牡丹花和柳樹旁的草地上,兩人比好姿勢,露出燦爛的笑容,只聽見“咔嚓”一聲,一張照片便照好了,小寧向小妹妹到了謝,說再見以後,就跟着爸爸去照相館洗照片了。 

  一天過後,照片洗出來了,小寧和爸爸看了,露出了喜悅的笑容,他們都稱這張照片是最美的照片!此時,微風吹過,照片中的景物好像都動了起來:柳樹阿姨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在風中舞蹈,牡丹花姐姐輕輕擺着它那嬌艷的花瓣,小寧和小妹妹笑得是那麼開心,照片中的景物是那麼美好,照片中的人物更是栩栩如生啊!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