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菜 標籤:種菜作文

今天一大早,爸爸把我從暖暖的被窩裡拉出來,叫我立刻跟他上樓頂種菜,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連拖鞋也不穿了,便快速洗好臉,漱好口,穿好衣服,紮好辮子。

  我和爸爸先把泥土抬上樓頂,我才抬到三樓,便上氣不接下氣了,手腳也累得發麻。但我一看爸爸,他絲毫沒有一點累的表情,依舊抬着泥土往樓頂走。我見了,站了起來,奮力的抬着泥土跟爸爸一起把泥土的抬上了樓頂。  

  把泥土抬上樓頂后,爸爸一邊用小鎚子把泥塊打碎,一邊將其中的小石子一一挑出來。我一邊跟着爸爸的樣子做,一邊納悶的問爸爸:“為什麼要把泥塊打碎,還要撿石頭拿出來呢?”爸爸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把泥塊打碎有利於蔬菜和果樹生長;把石頭挑出來是因為石頭沒什麼養分。”我聽了,覺得自己有多懂了一些關於種植的知識。  

  接着,爸爸把泥土放進花盆裡,再把菜種和花種撒進去,我又不明白了,問:“爸爸,你還是幹什麼呀?這樣種子上會沒土的呀!”爸爸一邊撒,一邊笑着說:“傻孩子,我把種子撒進去后,再在上面撒一層泥土不就行了嗎。”  

  經過幾小時的辛勤勞動,終於把菜種好了,望着我們自己的成果,爸爸高興地說:“這樣既可以吃到環保的蔬菜,也可以我搶着說道。鍛煉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呀!”“對呀對呀!到時候還可以欣賞到樓頂的風光呢!”

您正在瀏覽: 種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