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溫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前天,我全家和我朋友的全家去清遠玩。雖然我們只在清遠玩了一天,但我們卻玩了許多項目,有滑草、打野戰、打保齡球……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泡溫泉了。溫泉也就是地熱資源,是一種清潔能源。溫泉一向有保健的美譽,也被稱作醫療礦水。溫泉能對人產生保健作用,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溫度對人皮膚的作用;二是有一定濃度的微量元素會對人體產生作用;三是不同的礦物質會對不同的病人有一定的作用。大約是早上,我們到了清遠市的清新溫泉,我們也想來享受一下溫泉的好處。我問媽媽:“為什麼晚上來泡溫泉呢?”媽媽回答:“因為白天太陽曬到水上,使水面的溫度升得很高,本來就是溫泉,溫度更高了,人的身體會受不住的。”“哦!”我恍然大悟。我們換好衣服,帶着一條毛巾就出發了。

  我和朋友到每一個水池都試一試,溫度合適才下水。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水池上有一個滑梯,它分兩條道,一條是直的,一條是彎的。我先畫直道,而朋友先滑彎道。我從直道頂上往下滑,“撲通。”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就像一顆炮彈似的栽進水裡,嗆了幾口水。滑完直道,我就滑彎道。我從彎道頂上往下滑,每一次拐彎,我都像要滑出滑道似的,整個身體都側過來了。突然來了一個急轉彎,撲通一聲,我就滑出了滑道,掉進了水裡。第二次,到那個急轉彎的時候,我就把全身的力量都聚集在一邊,使勁壓着,不讓自己滑下去,我終於過了了那個急轉彎,滑進了水裡。我們正在往出口走的時候,看見了一個水池,中間有三個和井口一樣的東西。我們試了一下水池的水溫,還可以,我們游到了井口旁邊。朋友想去試一下井裡的水溫,可他一跳下去,嘴巴立刻張得像河馬得嘴巴一樣大,連聲叫苦。我覺得很好玩,就也跳了下去。誰知那裡的水竟和開水一樣燙,我得嘴巴立刻張得比朋友的嘴還要大,叫苦連天。但是過了一會,適應了水溫,就覺得舒服多了。看來,只要勇敢,沒有什麼困難是克服不了的。

  雖然已經離開了那裡的溫泉,但那天晚上的經歷我仍記憶猶新,我盼望着能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