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沒有缺少喝彩。當我們看到一個精彩的表演時,我們會為演員喝彩;當我們看到一個精彩的足球比賽時,我們會為球員們喝彩。可是,在生活中,你有沒有為自己喝過彩呢? 

  也許你想成為一個太陽,但你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但你卻只是一棵平凡的小樹苗;也許你想成為美天鵝,但你卻只是一隻醜小鴨。此時,我們應該為自己喝彩,對自己充滿信心,向遠大的理想努力奮鬥! 

  當我們在生活中失敗了的時候,我們就垂頭喪氣;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就想懦弱地退縮;當我們在生活中做事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將就想放棄了這件事。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給予自己一個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為自己喝彩,即使你是最平凡的,但你也成為了一個未來的成就者。因為為自己喝彩至少讓你有了對未來的信心。 

  為自己喝彩,即使在失敗的時候,你也是一位成功者。因為為自己喝彩至少讓你懂得自己是最棒的,為下一次的挑戰更加地努力。 

  為自己喝彩,即使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你也是一個強者。因為為自己喝彩至少讓你更加自信地打敗挫折,克服挫折。 

  朋友,為自己喝彩吧!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