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新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新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放鞭炮,噼里啪啦“響”得到。終於又迎來了令人快樂而又難忘的春節。春節時,家家戶戶貼春聯、放鞭炮、辦年貨,這些自然都是少不了的,我家也是一樣。

  除夕夜裡,我們全家守在電視機旁看春晚,誰知春晚剛開始,樓下的鞭炮聲就噼里啪啦地響了起來,我想:反正這麼吵春晚也看不了,與其在這裡白白的浪費時間,不如也下去放煙花慶祝新年的到來。一不做二不休,說干就干。我跑到陽台上拿了把煙花炮竹就十萬火急地下樓去了。我小心翼翼地將炮竹給點着,點着后就躲在一邊靜靜的觀看這美麗的煙花,放完煙花后我心想:爸爸媽媽也許都睡了,我也趕快回去吧。誰知到家時爸爸媽媽還在看春晚呢,哎!白這麼早回來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來包餃子了,我起來后餃子都已經煮好了,就直接去吃飯了,我仔細的挑着,邊挑還邊想:今年的我一定要吃住錢,我挑了碗最大的,以為大的幾率大,誰知吃到底也不見,哎!真倒霉。

  初二去串親戚,我可是最喜歡這一天的,因為到時候可以領到壓歲錢,我跟着爸爸媽媽轉了一天,雖然領到了不少壓歲錢,但是轉了一天真的很累。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一年開開心心,月月順心如意,在兔年裡“兔”飛猛進,兔年安康。HAPPY NEAR YEAR!

  鞏義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曹春暉

您正在瀏覽: 鬧新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