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後,我深受啟發:是啊!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所以我們必須精心保護地球!!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大約每天有5.5萬公頃森林被毀,162平方公里土地荒漠化。多麼驚人的數字啊!近幾年來,自然災害頻繁發生,洪水泛濫,水土流失,荒漠化嚴重,沙塵暴狂舞! 

  現在,我身邊就有許多很明顯的事例。拿我們學校來說吧!那個校園的路面用水泥鋪了。傻子們都來到我們的校園,大風一吹,沙塵暴就正如一首歌中所說的:“漫天飛舞,一片荒蕪!”同學們吸進這些沙子,會的肺炎.鼻炎等等各種疾病,有的還會導致心臟病。再拿我們院子來說,院子里的那個黑角角就堆滿了垃圾,有:白色塑料袋.臭菜.臭雞蛋.爛皮蔥,各種噁心至極的垃圾,使我每天上學或放學時一進院子就捂住鼻子。 

  人類啊!現在大家都知道,地球環境正在一天天的惡化,如果不及時保護好地球,我們的生存環境將面臨著巨大的威脅,同學們,我們用實際行動保護好我們的生存環境,讓藍天更藍,碧水更綠!!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