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落在湖北省孝感市北部的雙峰山地貌奇特,景色迷人。它雖然沒有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奇妙,但它卻稱得上是孝感的“張家界”。 

 當你來到雙峰山腳下,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兩座高峰拔地而起,直插雲霄。置身於雙峰之間,景色美不勝收,其中最使人入迷的就是雙峰山的晨霧。 

雙峰山的霧是秀美的霧。她好像一位古典少女,把一縷素娟輕輕搖晃,引得遊人痴迷。這種美簡直無法比喻,不知是晨霧托起了雙峰,還是雙峰挽留了晨霧,總之,山、林、霧已是密不可分了。漫步於晨霧之中,所有的一切都讓人賞心悅目。 

雙峰山的霧是溫馨的霧。她彷彿是一幅碩大的寫意畫,從天際垂下,使得竹海似隱似現,泉水似凝似流。她不屬於那種“霧鎖山頭山鎖霧”的濃霧,使人喘不過氣來,也不是稀疏的讓人乏味的薄霧。她妙就妙在她的似隱似現,給人以神秘感;她妙就妙在她的寧靜而雅緻,給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覺;她妙就妙在她的潔白而親切,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雙峰山的霧是有生命的霧。美麗的晨霧就像大山的女兒,親吻着母親的面頰。她彷彿得到了母親的呵護,便把流動的美回報給遊人。當你沉醉在她的神韻之中時,不知不覺一輪紅日升起。此時此刻,太陽彷彿像一個黃中透紅的大蘋果,向人們展示出更加奇艷的風韻。 

 所有這些,都顯示出雙峰山晨霧的神奇。親愛的讀者,如果你想一睹雙峰山的晨霧,那就快到我們雙峰山來吧,我將是你最好的導遊!

您正在瀏覽: 竹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海 暫無評論